泸州七中:班级也开讲坛 青春梦想飞扬

2018-11-29 09:5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先静 田燕) 连日来,泸州七中初一12班紧紧围绕学校“七色讲坛”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推出班级“逐梦讲坛”,每周一期,场场火爆,受到师生欢迎。

该讲坛主要利用每周五主题班会时间,邀请家长、学生、优秀引路人到校开坛设讲,就梦想、青春期等热门话题与师生现场面对面交流分享。目前已举办3期,收集课题建议6条,接受咨询30余人次,吸引师生200余人参加。

“这种形式非常好,以前我们在学校只能学到课本上的知识。现在,有了这个讲坛以后,人生、梦想、青春都有人给我们讲,简直就是一份让人享受的文化大餐”,该班学生田诗露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近年来,泸州七中秉承“悦行教育·幸福七中”核心办学理念,以校园“和悦幸福·生机活力”、教师“博学精业 尚德躬行”、学生“好学乐行·聪慧阳光”为目标,开门办学,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自然教育“四育合一”,连续五年获评泸州市素质教育优秀学校,为社会输送人才上万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