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议

2018-11-29 11:0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 11月27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新闻宣传通讯员培训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卢喜宏指出,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管媒体原则,遵循教育宣传规律,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他还对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党政办副主任杨杰对学院近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新闻宣传通讯员应不断学习,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新闻写作,报道真实准确,宣传好学院的新人、新事、新发展、新成就,为扎实提升学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提供有力的宣传保障。

宣传信息科工作人员何莉就网站建设、资料上传、信息维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练,并针对会上各系部通讯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加强学院新闻宣传通讯员队伍的建设,提高学院新闻宣传报道的水平,推进学院宣传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