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男子篮球联赛闭幕

2018-11-29 17:2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芳) 11月27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8年男子篮球联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西门篮球场举行。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观看。

据了解,此次入围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是铁道工程技术7班代表队和建筑工程技术2班代表队,经21天的激烈角逐,他们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凭借精湛的球技,迎来冠亚军争霸赛。

争霸赛分为四节。比赛开始时,两队气势十足。来自建筑工程技术2班的13号队员昌径天先拔头筹,随后,铁道工程技术7班的7号队员马坤连进两颗两分球,为其球队鼓舞了士气。经过激战,第一节,铁道工程技术7班代表队暂时领先。第二节,两队势均力敌,以17:17打成了平局。最后两节,铁道工程技术7班代表队36:27取胜建筑工程技术2班代表队,拿下了本届篮球联赛的冠军。赛场上闪现着一道道矫健的身影,奔跑、运球、跳跃、投篮,绘出了一条条优美的弧线。“篮”不住的热情,“网”不住的心跳,在冬日的阳光中,球员们用汗水绘出了一个不朽的青春。

11月27日晚,学院在求实厅举行颁奖大会,学院副院长吴炎龙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全体参赛选手参会。大会对“前三名的球队”、“最佳得分手”以及“优秀裁判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副院长吴炎龙在会上作致辞,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敬业的老师们与公正的裁判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能将赛篮球的精神发挥到学习中,做一名奋进的青年。

此次篮球赛,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与友谊,也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每场比赛,球员们都拼尽全力,希望他们将篮球文化与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