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 

2018-11-29 17:4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光友 张红燕) 11月25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综合教学楼举办了首届“我为家乡代言——特产汇”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

本次大赛以“以创新致时代,以创业致青春”为主题,大赛通过助力推广学生家乡的特产,以实战销售交易为大赛考核主要依据,通过一天的比赛,参赛的40余个项目现场总交易额达到22894.5元,订单交易38216.00元,签定价值47340.00元的认购买合同,大赛活动综合产生交易突破10万元。

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陈慧同学的“徐鸭子”项目与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创业学生李鸿杰现场达成后期合作创业意向,共同发展项目,对学生跨专业合作创业起到典型示范作用。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开展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大赛,通过大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在创新创业大赛活动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