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安排会

2018-11-30 17:0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董丹萍) 11月26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代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期末教学安排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杨林处长主持,冯志强教授出席了会议,全体专职教师及教务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冯志强教授作为教学督导,分享了他多年的教育心得,他提出了“互交哲学”,教师要爱工作,爱学生,同时,教师既要向学生传授知识,更要给予正确的思想和处理问题的方法,以及培养其追求和坚持真理的精神,还指出了年轻教师的发展方法和发展方向。

杨林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梳理了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的安排,详细讲解了期末考试的日程安排,各科试卷命题、试卷保管、试卷印刷、教师监考、试卷评阅、成绩存档等各项环节的工作要求,以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杨林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认真领会并贯彻好会务精神,加强考场规范管理,教师要带领学生秉承求实精神,弘扬优良学风,保证本学期期末考试有序、顺利的进行。

此次会议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安排,对期末考试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工作安排,为学生创造了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进一步促进了良好学风考风建设,也为本学期期末教学的各项工作顺利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