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办校级团学组织LOGO设计比赛

2018-12-03 15:11: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磊) 11月20日,由共青团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新媒体中心承办的“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校级团学组织”logo设计大赛在求实厅举办。本次活动通过网络新媒体、张贴海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共征集到21份优秀的LOGO设计作品。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由团委书记、各团学组织指导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组成,参赛选手以各团学组织成员为主。活动伊始,主持人代表团学组织全体人员对到场的评委和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前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说明设计理念及LOGO寓意。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此次活动的最终结果将会结合微信公众号投票与评委老师的评审意见产生。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院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创新设计意识和团队意识,彰显学院有为青年时代印记,加快和推进文化建设进程,提高广大同学的审美观和艺术观,为学院学生组织增添了色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