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 泸州将打造一所高品质精品幼儿园

2018-12-05 15:0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12月3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旗下全资子公司泸州鼎诺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四川经纬诺博幼儿园将正式委托给北京哥大诺博教育公司进行管理。此次强强联手,必定会将四川经纬诺博幼儿园打造成一所高品质的精品幼儿园。

据了解,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背景的国际化学前教育研究机构,拥有一批海内外教育背景和丰富行业经验的高知精英团队和专家顾问团队,有成熟的幼儿园委托经营服务经验。与四川经纬诺博幼儿园合作办园,既可依托学院学前教育的专业优势、人才储备优势,同时,学院又可依托北京哥大诺博教育的办学经验和品牌效应,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签约仪式上,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发表讲话。何杰说,学院于2018年2月全资成立了四川经纬教育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公司旗下设立了泸州鼎诺房地产开发、泸州玉阶景观园林等5个子公司。8月28日,泸州鼎诺房地产公司开发的龙涧书苑项目正式开工,规划建设一个集教职工福利性住房、优质精品幼儿园、洲际假日酒店以及商业体于一身的高品质综合性社区,建设学前教育、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把幼儿园规划建设好、经营管理好,成为校企合作的标杆项目,真正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

北京哥大诺博教育公司董事长夏勍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泸职院的合作处在一个历史时刻,前一段时间国务院颁布的关于深化学前教育改革的若干意见,重新规范了学前教育的发展方向,让教育回归了初心,让幼儿园投资者不要向外看,看股市,而要向内看,看教育内核。意见还要求我们,要培养更多优质的学前教育教师,从而解决合格教师匮乏的问题。(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