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2018-12-05 15:2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张芳)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国旗下,讲宪法”暨“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九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瞬间点燃的爱国豪情,转化成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强劲动力。

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汪琦川带领全校师生在国旗下一起朗读国家宪法重要内容,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随后,来自建筑经济管理二班的杨旭杰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了“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和谐校园”主题演讲。表示将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树立宪法权威、弘扬宪法精神,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任宝良院长在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努力践行宪法的精神,切实按照宪法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广大学生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我们要努力学好宪法,让自己的思想、行为、能力都符合时代的要求,都符合未来社会的要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