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校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成蝶计划”签约仪式

2018-12-14 11:3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艳) 12月10日,世界500强吉利控股集团、北京吉利学院、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签订“成蝶计划”订单班合作协议。通过校校企合作,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产教融合 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就业平台。

会上,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院长助理招生处处长卢喜宏致辞中对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把握当下好时机,努力学习,成为素质高、能力强、技术过硬的优秀人才。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与校企合作经理廖勇介绍了吉利集团的发展态势与美好前景,并对“成蝶计划”进行详细的讲解。

仪式上,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副院长吴绍华、北京吉利学院副院长吕峻闽和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与校企合作经理廖勇进行了校企合作“成蝶计划”订单班签约,并授予学院“人才培养基地”牌。全体订单班学员在刘金生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学院副院长吴绍华和吕峻闽先生分别作了总结性讲话,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经过学校和企业的孵化和培养,最后能化蛹成蝶,破茧而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