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9 09:5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月18日上午10时,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新媒体平台收听收看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学院会场设置为“1+N”模式,设1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全国瞩目的激动时刻,感受了祖国强劲的脉搏,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在整个观看过程中,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全貌、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并为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根本性变革和国家和民族发展实现的伟大跨越所震撼。

大会结束后,各单位及时组织了学习交流活动,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将汇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所反映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勇表示:改革开放40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推进了社会、生产力的发展。教育是改革开放的先行者、受益者、助力者,要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有知识,有人才,科教兴国,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如今,教育迈入历史新时期。新时代,要切实做到“九个坚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的发展战略,坚持把立德树人,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作为一名青年教师,将不忘初心,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心教书育人,为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繁荣昌盛,培养更多人才。”青年教师袁蕾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