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学院到川铁(泸州)铁路进行专业认识学习

2018-12-19 10:5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梦园) 12月13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2018级铁道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到川铁(泸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专业认识学习。旨在增强学生对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的岗位认识,通过实际观察加深对铁道工程的了解。

在机辆段,川铁(泸州)铁路有限责任公司王华工程师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机车检修车间,并详细讲解了内燃机车的结构、机车走行部的构造以及车钩缓冲设备。随后,在车辆检修车间内,王华工程师还向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关于机车维护的知识,使同学们对机车的维护有了一个直观、具体的认识。最后,同学们通过近距离观察铁路轨道,更加清晰、立体的了解了铁路轨道的构造。

认识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铁道工程相关知识有了更加系统、专业的了解。相信通过此次专业认识学习,同学们能很好的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