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首届亲子运动会

2018-12-22 14:5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高勤) 为全方位地开发孩子们的运动、语言、认知、情感、创造、社会交往等多种能力,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活动中,促进亲子间的交流,最终促进孩子健康和谐的发展。12月18日,方山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首届亲子运动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上午九点整,欢快的入场曲奏响,方山镇中心幼儿园的宝贝和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激情高昂地喊着口号入场了。

这次运动会分为班级对决赛和班级亲子赛。班级对决赛的项目有热身运动、集体亲子舞和家长拔河比赛。班内亲子赛的项目有彩虹伞躲猫猫、炒豆豆,趣味垫子游戏,合力跳圈,背皮球跑,亲子接力,夹球障碍物赛跑,两人三足,运西瓜等活动。有了小熊哥哥和兔子姐姐的助兴,小朋友跳舞更起劲了,玩得更开心了。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获胜,家长也更卖力了,在拔河环节,年轻的家长使出全身力气,小朋友给爸爸妈妈加油,欢呼着,整个幼儿园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天爸爸妈妈都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好高兴。”是的,家长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陪伴。“想不到幼儿园的活动也这样丰富多彩。”这样的活动给家长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家长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幼儿园。“老师,我们班拔河比赛输了,我们班的年轻家长太少了,明年我和她爸爸一起来。”亲子运动会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家长主人翁的意识。方山镇中心幼儿园将更加重视和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享受快乐、享受亲情,健康茁壮的成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