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举行2018年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18-12-24 15:48: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万蓉) 12月17日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2018年专业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博山礼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等相关领导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及全部获奖学生参加。

典礼上系党支部书记冯小群作开场讲话,介绍经管系2018年专业技能大赛的比赛赛项、参赛学生数、获奖比例等情况。典礼过程中,通过5分钟视频为大家回顾了一个多月来技能大赛的精彩片段,让所有师生感觉比赛场景就在眼前。并由李付忠宣读获奖名单并邀请颁奖嘉宾为领奖代表颁发证书。获奖学生代表苟跃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技能获奖经历和收获,同时感谢系部及指导老师对选手们大力支持与悉心指导。

副书记王华用新时期新时代新商科“五力”管理人才要求启发和鼓舞了所有参赛选手,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系主任冯俊学作总结发言,总结2018年专业技能大赛开展情况,最后再次祝贺所有参赛选手取得优秀的成绩;感谢学院、各部门、系部教师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期盼经管学子在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技能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