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得胜小学党支部开展“走服引”主题活动

2018-12-28 16:5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钟正梅) 12月20日至28日,泸县得胜小学党支部组织全校26名党员教师利用课外时间,开展党员教师家访送温暖的“走服引”主题活动。

此次家访活动将“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教育活动真正运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去,增强党员教师服务学生、服务家长的宗旨意识。该校党支部对此次家访活动相当重视,对家访的时间、对象、内容、形式及工作要求作了详尽布置,要求党员教师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带着感情家访、带着方法家访;并要求党员教师做好家访记录。家访活动中,党员教师们向家长宣传了党风廉政社会评价正能量及教育扶贫政策内容要点,介绍了孩子在校点点滴滴的进步与成长,了解孩子在家庭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家长介绍了与孩子沟通的方法技巧,解答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困惑,使家长们更有信心和学校携手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此次家访活动提升了学校校党员教师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教师对事业的认同感、对组织的归属感,进一步密切了党员教师与学生、党员教师与家长、党员与组织的关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