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获“建行杯”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

2018-12-29 14:5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光友)12月20日上午,“建行杯”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参赛项目《新型3D食品打印机研发及推广》和《引磁未来——农业无人机植保专家》分别荣获得大赛铜奖,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本次大赛通过线上提交参赛项目,共计35000余项,其中,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有效项目近100项。通过校赛选拔,学院参赛的两个项目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省赛,最终分别获得省赛铜奖。

据悉,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制定了参赛实施方案,校赛期间先后召开了大赛推进会、专题培训会、参赛指导教师专题会等,省赛期间组织参赛师生团队近一个月的训练,由指导教师指导参赛团队学生围绕项目商业模式梳理、BP撰写、PPT和视频制作、路演答辩等环节进行打磨,有效提升各创业项目的质量。

此次大赛的获奖,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结合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办学特色与办校赛系列活动和参赛有机结合,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围绕学院“创育、创践、创赛”三维一体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以“博创”文化为引领持续推进创新创业课程、培养机制、实践训练、教师队伍等重点领域的关键环节的优化,力争在第五届“互联网+”大赛中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