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总结会

2019-01-07 15:44: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何莉)1月3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改革试点,推进民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项目2018年总结会。

会上,院长助理、发改办主任卢喜宏做总结汇报,从改革试点项目具体实施过程中涉及的组织机构、工作机制、保障机制、档案管理、项目启动、项目推进、项目总结、基本效果、体制机制创新、理论研究创新、教育效益、提供借鉴示范、社会影响等方面作了简明扼要的总结汇报。

学院院长彭方弟做总结讲话,对学院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改革试点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彭方弟说:“学院‘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改革试点’课题的研究既切合民办院校的实际,又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具有指导意义。”在讲话中彭方弟指出,下年度努力推进、规范力行试点工作,按照方案书陈述的内容,加大建设力度,完成下年度的任务。希望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朝着学院三步走目标继续努力,力争把学院建成三个满意的品牌学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