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操场、捐电脑,川、泸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援助叙永山区学校

2019-01-11 16:1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欣)“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援助和精神的鼓舞。” 1月9日,叙永县正东镇普市小学的学生向四川省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和泸州市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的捐赠,连声表示感谢。

捐赠移交仪式现场(李欣 摄)

据了解,日前,四川省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和泸州市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向叙永县正东镇普市小学捐赠了人民币50万元,用于建设电脑实训室一间和学生运动场一个。在项目建设完毕之际,川、泸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负责人将前往普市小学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项目进行正式移交。

在当日的移交捐赠仪式上,四川省旅游信息化与应用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川大智胜系统集成公司董事长左齐代表川、泸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身心,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成为新世纪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叙永县委副书记郑勇表示,普市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令人称道的办学实绩。经过教育均衡发展,目前学校已具有较完备的现代化教育、教学、生活服务设施。而川泸民营企业人才发展促进会捐赠善举,将使普市学校的师生把以更加优异的办学实绩来回报各级领导、企业家们的殷切期望,以更加丰硕的育人成果来回馈社会爱心人士的真诚善举。

据悉,叙永县正东镇普市小学建校于1938年,至今已近80年,是一所偏远的农村九年制义务学校,现有教学班11个,教职工26人。近几年,该校基础教育设施在社会各界和泸州市委组织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教育事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