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发布2019年第一批校外培训机构“白”“黑”名单

2019-01-18 15:29: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瑞波) 近日,泸州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第一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通告,将各县(区)教育局上报的2019年第一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收集汇总并统一向社会公布,本次公布的“白名单”校外培训机构共214所,“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共1所。

据悉,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每季度更新,在上一季度公布后到下一季度公布前经整改合格依法审批颁证的培训机构或停止办学机构,由各县(区)教育部门将其移出“黑名单”,并实时在各自相关网站等进行公示。

同时,泸州市教育局还公布了移出“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共移出2018年9月10日公布的“黑名单”的相关机构136个。

泸州市移出“黑名单”校外培训机构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