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

2019-01-18 17:15: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 1月11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新闻宣传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助理、发改办主任卢喜宏,党政办副主任杨杰、各系部通讯员老师及宣传信息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杰主持。

杨杰对2018年下学期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学院官方网站维护、官方微信新媒体运营、教职工通讯队伍建设、学生通讯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强有力的领导下,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学院重大事件、热点问题,加大对内对外宣传力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通讯员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扎实提升学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提供有力的宣传保障。

卢喜宏对学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党管媒体原则,遵循教育宣传规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是展现学院形象,树立学院品牌,提升学院知名度的重要工作,学院新闻工作者应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不断提高新闻素养,增强新闻写作能力,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更好开展做出努力。

宣传信息科工作人员何莉就新闻写作规范、要求及新闻宣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各通讯员做了交流与探讨。对本学期各系部新闻通讯员稿件数量与质量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总结会议的召开,为各部门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今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更好地开展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