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到三河学院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19-01-21 09:3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杨静) 1月16日下午,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率职成教处处长蔡孝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冯建伦等相关负责人莅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辉,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副院长吴绍华等领导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副厅长戴作安仔细了解了慰问的老党员胡乃奎同志和彭方弟教授的身体、生活上的具体情况,并希望他们认真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好先锋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为学院的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戴作安副厅长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分别向胡乃奎、彭方弟两位同志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在慰问座谈中,胡乃奎、彭方弟两位同志表示,感谢上级和党组织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会以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和更加饱满向上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为学院各项建设和四川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结束后,戴作安副厅长一行在学院院长彭方弟、党委书记王文潇的陪同下调研、考察了校园,参观了学院陈列室、图文信息中心、机械综合实训基地、电子实训基地及综合教学大楼等,了解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招生就业、内涵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学院要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