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第三期工程项目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2019-01-23 15:0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1月23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新校区第三期工程双创中心工程、泸州市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建设项目,是泸州学校建设的标志性工程。今日开工,标志着第三期工程项目进入了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项目位处泸州医教园区核心区域,龙马潭区沱六桥连接线北侧,沱五桥、沱六桥两桥环绕,沱江、龙涧溪两水相傍,紧邻天下川江意大利风情小镇、泸州客运中心站、泸州高铁站、西南商贸城和高速公路入口,交通非常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占地面积235亩,建筑方案委托英国奥本辛斯成都公司设计,建筑面积12.3万多平方米,项目预计总投资约6亿元,预计工期730天,包括公共实训基地、培训中心及科技转化大楼、教学与实训大楼、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大门提档升级、基础配套工程(含场平、道路、管网、绿化、校门及门卫室等)。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推动泸职院教学资源硬件配置的进一步提升,为学校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该学院院长贺元成在开工仪式致辞上提出:“希望总承包单位认真组织调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施工力量,创新工作方法,抢抓工程进度,加强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各参与单位紧密团结、互相监督、互相配合,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希望学院有关部门认真担负起各自的职责,积极参与、主动介入项目各个建设环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的原则,加强联动、主动服务、强化督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工期进度,严控工程质量,确保在计划工期内把第三期工程项目建设成为质量优良、配套设施齐全的民心工程、满意工程!”

承建方泸州工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建华表示:“将严格保证工程质量,打造标杆式的精品工程。以一流的水平,推进一流的工程进度。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惠及师生,以一流的管理,营建一流的安全工程。坚持一岗双责,落实安全责任主体,牢固树立安全施工理念,保证项目施工过程中的人员安全、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