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1-24 16:2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杨静)1月22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博山礼堂召开2018年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机械系、建筑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护理系、学前教育系和基础部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系部年度工作情况,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特色活动、科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宣读学院表彰奖励的通知,奖励获得各级各类表彰和取得科研成果的单位和个人,院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院长彭方弟作学院2018年年度工作报告,代表学院对各系部、职能部门在2018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在2018年为学院工作做出成绩,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全面总结了2018年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彭方弟表示,本年度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的建设、专业建设、质量整改三大任务基本完成。一是学院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三是狠抓专业建设;四是加强课程建设;五是规范行政管理;六是继续打造学生工作一平台三亮点;七是后勤保卫工作方面获“省级标准化食堂”、“省级平安校园”称号。

彭方弟指出,学院工作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完善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学院2019年争取实现和完成以下目标任务: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创先争优形成自觉;不断推进依法治校和文化建设,三全育人;持续推进省体制改革的综改课题。实现专兼职教师高职称、高学历双百工程;实现师生专利成功申报较上年度有所增加。启动评选优秀教学团队和优秀单位。实现重点专业特色培育,一般专业均衡发展的目标;建设一批优质课程;争取承办省级赛事和学术会议或教研活动。建设一批优质人才培养基地。启动职业经理人培训计划;实现学生双证书向多证书的转变;在2018年的基础上学生初始就业薪酬有所提升;各专业毕业生涌现更多成才典型。科技服务资金到位率较2018年大幅提升等。“2019年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关键年,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发扬学院精神,艰苦奋斗,始终如一,做好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教学保障、人才培养等工作,建设学院、发展学院。彭院长还从教学工作、人事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工作、后勤安保工作、继培工作、办公室工作等方面作了寒期及开学准备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彭方弟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