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

2019-02-25 09:36: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莉) “努力实现学院建设发展的新跨越。”2月22日上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博山礼堂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院长彭方弟、党委书记王文潇及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王文潇书记主持。

彭方弟代表学院党委、院务委员会就2019年学院整体工作作出安排。他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形势,更新观念,结合学院、部门、教学系、专业实际,将改革实施方案落地,全面实现学院建设发展的新跨越。

彭方弟从党建工作、办学规模、教职工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对2019年学院目标任务和举措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质量建设推进年,学院要按照“四个坚持”的办学指导思想,牢牢把握三大主题,始终如一的抓好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和质量诊改工作,在质量建设年成绩的基础上,持续推进学院各方面改革,坚定不移的推进学院质量工程建设。

彭方弟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现代管理能力,进一步优化法人治理结构,推行现代大学制度,充分发挥党委会的作用,抓党建,把方向,管思想,建文化,强队伍。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按照学院发展总体规划,凝心聚气抓发展,脚踏实地抓建设,为实现学院19年的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从思想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出发布置了2019年学生工作要点。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质量建设推进年,学生工作要在强化常规工作的基础上,坚持思想引领,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平台建设为牵引,安全稳定为底线,文化建设和品牌建设为推手,依法治校,三全育人,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教务处处长蒲先祥布置2019年度教学工作。他从教学制度、专业与课程建设、师生职业技能、校企合作等方面出发对新学年教学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政的坚强领导下,艰苦奋斗,始终如一,开拓创新,促进个人事业同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三河聚海,育人利物,2019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正在实现学院建设发展新跨越的道路上砥砺奋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