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业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会

2019-03-04 11:4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2月26日下午,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学期新闻宣传工作会。学院院长助理卢喜宏、党政办副主任杨杰、各系部通讯员老师及宣传信息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卢喜宏指出,2019年全院新闻宣传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管媒体原则,遵循教育宣传规律,加强学院重大主题宣传,搞好重大典型宣传,做好创新创业宣传,注重时效性,增加可读性,为扎实提升学院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提供有力的宣传保障,不断促进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宣传信息科科长杨杰对本学期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并希望新闻宣传通讯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新闻写作规范,报道真实准确,宣传好学院的新人、新事、新发展、新成就,按照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宣传信息科工作人员何莉同志就新闻写作规范、要求及新闻宣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与各通讯员做了交流与探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