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等单位到三河职业学院调研

2019-03-05 10:56: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2月28日下午,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泸州市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纳溪区经济商务科技局及相关企业等单位到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调研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进一步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川委发[2018]29号)、《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四川省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稳定并扩大就业的指导意见》(发改就业[2018] 1363号),加快推动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张雪平代表学院向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等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就学院的建设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条件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谈到,数字经济在学院工作、专业建设及对应的产业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还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加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推动泸州市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措施,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创新专业建设思路,实现数字经济与专业设置深度融合。

调研组相关领导表示对我院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和建设进行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调研深入挖掘学院在数字经济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调研组指出,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是一个长期的课题,学校应与企业加强沟通联系,通过引进第三方合作机构搭建数字经济发展双向平台,促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调研组成员相继对我院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指导。双方还就成立、设置数字经济相关学科专业就行了深入的探讨。相关企业代表表示,愿意与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校外实训等帮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