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学院举行2019年“青年大学习,开学首堂团课”活动

2019-04-01 16:2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磊) 新学期新面貌,新面貌展现新作为。3月21日下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求实厅举行2019年“青年大学习,开学首堂团课”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刘磊出席活动并带领大家进行了两个课时的团课学习。

参加本次团课的有国旗护卫队,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各团支部委员,各社团负责人,学生会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同学。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在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团歌后,学院团委书记刘磊老师带领学员重温团史团章,并讲述了共青团的职能、性质以及党团的奋斗目标。刘磊深刻诠释了组织信仰的重要性,对在座的每一位共青团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全体同学珍惜和重视这次的学习机会,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论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实行动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职责所在,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委以及大家共同努力下,更多城建学子能够向党团组织靠拢,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