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2019-04-16 09:49: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磊 赖秋杰 杨红) 近日,由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处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该学院求实厅举行。各参赛选手及“亲友团”近200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决赛评委由学院副院长吴炎龙、教务处处长杨林、学生处处长任亚朗、图书馆馆长吴文娟等学院领导担任。

“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广泛宣传学风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增强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认识,使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各项学风建设活动中。来自各专业的10位选手,有的用自己真实事迹讲述自己如何践行学风建设,有的选手从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出发向同学们发出号召,有的选手从学生的视角表达自己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和看法,各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语言流畅,仪态大方,内容充实,富有情感,多次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共鸣,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盛会。

副院长吴炎龙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和讲话,他希望更多同学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养成敢于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学习素质,将城建学院建设成一个学风淳厚的育才之地。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语言、情感的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深刻的理解到了“学风建设”内涵意义,大家既是“学风建设”践行者,更是“学风建设”的维护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以身作则,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