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多样式 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2019-04-16 15:1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4月15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将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校园广播等媒体平台,宣传栏、教室黑板报、宣传单等宣传载体,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把国家安全教育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文明校园建设相结合,通过专题讲座、主题班会、师生员工座谈会等方式,引导学生从自己做起,从习惯抓起,全面提升学生国家安全意识、中华自信和中国骄傲;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刑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与维护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学生依法履行义务和职责、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国家安全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同时营造出了维护宪法法律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