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国考培训

2019-04-16 15:4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易海军) 3月1日—4月12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培训处为“专升本”自考学生组织了国考课程培训,涉及专业护理、建筑、学前教育、计算机、汽车共1200余考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学院和系部领导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培训处为考生甄选高水平、高资质的教师上课,派专人负责培训期间的考勤和监督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提升自考过关率。为了让考生清楚考试的相关规定,于4月9日下午分别在学院博山礼堂和综合教学楼东206教室开展此次国考考生的考前培训,全院2017级、2018级自考考生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向考生讲解考试前的准备、答题卡的正确填写、考试考场纪律和答题技巧。考生们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相关笔记,牢记考试规则,做到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参考。

通过此次培训,考生们精心备考、信心十足,并明白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规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