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报泸州全媒体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2019-04-19 10:11: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恵兰) 4月17日下午,四川日报泸州全媒体中心人才培养基地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安家”。四川日报泸州分社社长阮长安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共同为基地揭牌。

会议现场

吴振华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作为一所新办高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和文化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更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与四川日报等主流媒体深入合作,共同培养新闻宣传类人才,是学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渠道的重要举措。将以此次授牌为基础,继续探索和创新宣传育人功能,增强宣传育人实效,促进学院宣传工作发展。

四川日报泸州分社社长阮长安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共同为基地揭牌

阮长安简要介绍了泸州全媒体中心基本情况。他说,此次与江阳城建共建“四川日报泸州全媒体中心人才培养基地”,是主流媒体与高校共同培养宣传类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媒体服务功能,创新校媒合作的具体体现。

泸州市教育局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张瑞波表示,这是教育+媒体在新形势下宣传阵地的创新探索与人才培育的延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