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与美国哈佛大学洽谈国际教育合作

2019-04-22 16:2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4月20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在成都会见美国哈佛大学医学创新中心总裁、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医疗科技创新全球领袖约翰·赫拉卡教授,就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与哈佛大学国际教育合作进行洽谈,这也是哈佛大学首次来华洽谈教育交流合作。

吴振华董事长代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对约翰·赫拉卡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内涵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约翰·赫拉卡教授对吴振华董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佛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特色与世界排名等情况,并从平台介绍、哈佛医学创新中心模式、哈佛项目落地中国、合作资源、战略规划等方面着重介绍了哈佛大学医学创新中心基本情况。

4月21日上午,双方在西南交通大学就中国高铁急救、高原病防治、骨科治疗和康复治疗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表示,加强国际教育交流合作,是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国际专业人才的重要渠道。希望在近期就合作项目等具体细节上进行商谈,及时推进合作进程。

西南交通大学外事处长任新红教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副院长蒋泽中博士等一同参加此次会谈。

吴振华董事长与约翰·赫拉卡院士一起午宴后,约翰·赫拉卡院士一行参观了成都规划馆及天府新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