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登记公告“新鲜出炉”

2019-04-28 19:53: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龙欣雨)按照小学“就近入学、划片招生”、初中“学区一体、划片招生”原则和《关于印发龙马潭区2019年秋期全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方案的通知》(泸龙府办函[2019]46号)精神,2019年龙马潭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登记公告出炉了。

登记的对象为龙马潭主城区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小学: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小学应届毕业生);2019年5月15日前在龙马潭主城区已购商品住宅房还未迁入户籍的房屋产权人适龄子女,父母和子女需拥有该房屋100%产权(简称龙马潭主城区购房人子女);龙马潭区户籍且安置房在龙马潭主城区的被征地人员子女;主城区符合就读条件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到龙马潭主城区务工或经商)。

那么,龙马潭区的主城区是指哪里呢?主城区是指小市街道、红星街道、莲花池街道所辖范围及安宁街道绕城线千凤路内区域。

同时,按照龙马潭区“最多跑一次”政务改革工作要求,2019年起,主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新生入学实行先网上登记,网上初审,再到指定地点(小学:玉带河学校,初中:泸州十二中)进行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

现场审核地点:初中:泸州十二中

现场审核地点:小学:玉带河学校

网上登记。2019年5月20日上午9:00—2019年5月28日下午18:00,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可下载“泸州通APP”,输入电话号码—发送短信—开始—创建名片,在服务主页,找到“教育资讯”栏目,点击“教育招生”—“网上报名”—选择(幼升小、小升初)入学阶段—选择生源类型—阅读须知,开始填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