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5-15 15:4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5月9日下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求实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等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张秀峰强调了人才、制度、资源是决定办学质量与水平的关键要素,并深入分析了三者“辩证统一,相互依赖,相互支撑,又相互制约”的关系。张秀峰指出,在全国两会提出高职扩招100万的大背景下,国家关于促进职业教育政策的陆续出台,职教发展迎来“黄金”时期,更要解决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办什么样的大学、怎样办好大学”等根本问题。就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张秀峰提出了一个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设想和“两步走”发展战略:第一步是用10年时间将学院建成一流的高等职业院校,第二步是再用10年到20年时间将学院建成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

学院董事长吴振华表示,学院董事会将全力支持张秀峰院长工作,充分保障学院建设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张秀峰院长的讲话精神,上下齐心,真抓实干,在传承、创新的基础上继续前进,为把城建学院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