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2019-05-15 15:5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近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引导广大江阳城建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听党话,跟党走,在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学院董事长吴振华等领导、各部门相关负责人,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刘磊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到场领导相继为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龚思齐在团旗下作了主题演讲。他将五四精神与青春奋斗进行了完美的结合与诠释,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作为,践行新思想,奋斗新时代。随后,在庄严的仪式中,团员们面对团旗,高举右拳,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誓。

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以优雅醉人的演奏,映合着悠扬的歌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用江阳城建人特有的热情为党和祖国献礼。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则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融入到字里行间,以充沛饱满的感情,响亮自信的声音,展现了城建学子的风采。

执行院长任宝良指出,纪念五四运动重在理解其深远的历史与现实意义,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青年们要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将个人追求与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优良品德,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学院团委要进一步发挥好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凝聚青年学子始终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