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到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5-22 11:01: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杨亚培一行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宝良、副院长吴炎龙等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亚培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教学楼、实训大楼、图书馆、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校内场馆,深入了解了学院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院长任宝良代表学院对杨亚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就学院建设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杨亚培结合国家大力发展和改革职业教育的背景,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结合国家新的形势,明确办学方向;二是提升教学质量,重视质量建设;三是坚持走特色发展道路,谋发展塑品牌;四是倡导开放办学,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加强政企行校深度合作,提升办学水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