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到泸州市博物馆和龙透关古战场参观学习

2019-05-28 17:00: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黎春钰) 5月23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同志赴泸州市博物馆和龙透关古战场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在泸州市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瞻仰一位位革命烈士、聆听让人内心澎湃的事迹。墙上陈列的浮雕及塑像将峥嵘的革命岁月再现,使得全体党员同志切身体会到当年革命战士抗战的艰辛与喜悦。

随后,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前往龙透关参观学习。在龙透关,党员们对当年艰苦的斗争环境感同身受,为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激励鼓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用革命先烈们的精神鞭策自己,牢记党的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把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与践行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要把革命传统教育与大学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