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

2019-06-20 16:5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第六届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仪式。本届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和学院中心工作,开展了新闻常识及写作技巧,影视后期制作等内容的培训,参培学员近200人,部分学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结业证书,24名学员获评优秀学员,切实提高了宣传思想工作骨干人员的业务水平,为期半年的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团委书记郭文宇宣读了关于学生新媒体中心成立的通知,他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加强学院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打造一支专业的大学生宣传队伍,经研究决定,将原学院学生通讯社与共青团新媒体中心进行整合,成立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并对学院学生新媒体中心的职责定位、工作目标、组织机构、体制机制、工作要求等内容作了说明。

学生新媒体中心新任干部代表罗欢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新媒体中心的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求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时刻谨记服务学院,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不断完善自我和发展自我,以促进新媒体中心更好的发展,使学院宣传达到新高度,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结业典礼上,党委副书记王华代表学院为培训合格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他指出,开设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是学院培养校园采编队伍,讲好三河故事,宣传三河风采,提升学院整体宣传水平的有效举措。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助推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好、报道好学院的特色活动和先进典型。

据了解,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新闻宣传骨干培训班,现已成功举办六届,因其培训规模大,参训人员多,课程设置丰富,覆盖知识面广等优势特点,广受师生好评。培训班在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培训计划的同时,还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