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保持乐观自信开启人生新征程

2019-06-28 19:55: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home/img/file/20190628/20190628200018_392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我们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6月28日,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礼堂,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上响起嘹亮的歌声。歌声中表达了泸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的毕业生们即将离校的情怀,明日,他们将从这里走向未来,开启人生新篇章。

毕业典礼现场,除上演着的浓浓师生情、母校情、同学情的情景外。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在致辞中说: 2018年以来,学校全面实施“三全育人”改革,大力推进社团和文体活动全覆盖工程,为同学们的全面成长提供了良好环境。你们已经顺利完成了大学阶段的学习,打下了扎实的根基,但是要真正成为掌握命运掌握未来的人,还需要你们毕业后继续在社会这个大课堂里学习、修炼、提升!保持乐观自信、提升人生格局、坚守人格标线,希望同学们今后的每一次再见,都能见到彼此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高度、不一样的精彩。

毕业典礼上,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省级优秀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商学院2016级电子商务2班林厚坤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三年来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和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憧憬之心。毕业生家长代表梁学琼表达了学院对孩子辛勤的培养和无私的付出表示感谢之情。

倪海珍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历,他鼓励毕业生们应当有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人民的事业中,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才能不负韶华,无悔青春。随后,泸职院院长贺元成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与同学们一一合影留念,有的学生还摆出动作和院长自拍,一个个难忘的瞬间,上演出一幕幕温情感人的大戏。

毕业典礼作为学院送给毕业生最珍贵的礼物,为毕业生留下永恒的记忆。在观看毕业学子们准备的一个个文艺节目表演、一个个视频短片中,彼此道声感谢与祝福成为了师生们的一份美好回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