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扬大会

2019-07-04 10:06: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江帆 记者 蔡惠兰)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扬大会在玉阶素质教育中心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爽,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波,党委委员邓安容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贺元成主持。

大会首先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大家在领誓人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晓萍和监誓人邓安容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爽通报了中共泸州市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的决定;宣读了《中共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易琳荣获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王亮荣获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商学院党总支荣获市先进党组织称号。

学校领导为市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及35名校级优秀共产党员、16名校级优秀党务工作者、5个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全体同志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获奖代表风采展》展播。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易琳,先进党组织代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熊剑分别作了发言。何杰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学校过去一年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何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向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广大党员,以及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老党员们,向勤奋学习、健康成长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何杰指出,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何杰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达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何杰就抓好学校党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改革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崇尚实干、敢于攻坚,在推进改革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二是要强基固本、建好队伍,在抓基层打基础中树立新标杆;三是要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敬业奉献中彰显新形象。何杰希望学校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新的光彩,为建设国内一流高职、争创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