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第二届城市定向赛 江阳城建志愿者展风采

2019-07-08 14:46: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磊 牟浩宇)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助力泸州市六大攻坚行动,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6月28日,由共青团泸州市委主办的泸州市第二届城市定向赛正式拉开帷幕。江阳城建职业学院80余名志愿者代表满怀激动之情赶往各赛区,开展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瓢泼大雨,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大雨中认真布置各赛点,积极引导参赛者,详细讲解比赛规则,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届定向赛围绕“开放引领、产业升级、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环保”六大攻坚行动为主题开展。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江阳城建志愿者不畏艰难、认真负责,提供了最优质的服务,给参赛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一致好评。也希望城建学子们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未来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力量创造属于城建学院的青春荣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