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0 14:3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院长彭方弟等领导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阶段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潇同志讲授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与大家一起学习领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相关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把学院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他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上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实践,学院将根据上级布置安排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学习强国—我宣誓”视频。随后参加大会的全体新党员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同志领誓下举行了宣誓,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唐雪梅同志在会上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将思想上入党作为生命价值的最高追求;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了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邬正福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为1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等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思政与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等2个党建工作进步奖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王文萧书记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以先进为榜样,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彭方弟院长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筑牢意识形态领域阵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