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丨四川城建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了

2019-07-16 19:3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城建技工学校喜迎2019级新生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 记者 蔡惠兰) 7月16日,是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对口高职升学部——四川城建技工学校2019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内到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迎新气氛。为方便2019级新生报到,学校在泸州客运中心站设立了接待站,安排专人负责接站工作,让新生及家长一到泸州城区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详细制定新生报到迎新方案并组织召开专题会、协调会,对接站、物资发放、公寓安排、志愿者服务、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各项迎新工作落细落实。

新生报到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为新生们办理入学手续。身着统一制服的学生志愿者遍布校园各处,他们笑容满面,热情洋溢。或帮助新生运送行李,或引导新生报到,或向新生介绍学校,各司其职,帮助新同学尽快融入校园生活,他们用自己最真诚的爱心化作微笑和汗水,为远道而来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贴心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赞扬。学校还贴心地准备了家长休息区,供应饮水,让旅途劳顿的家长们能够缓解疲劳。校园广播在播放音乐之余,播报温馨提醒,提醒学生报到流程,提醒学生领取遗失物品。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副院长吴炎龙、院长助理卢琼、四川城建技工学校校长向辉等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进展和新生报到情况,向辛勤工作的师生表示亲切慰问。吴振华董事长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新生积极适应职校生活,把握好每次锻炼能力的机会,学好知识和本领,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四处奔忙却笑容灿烂的学生志愿者李杰说:“我今天的主要任务是接待各位新生,将他们送到报到点。很荣幸能为2019级新同学服务,看到每一位新同学能够顺利报到入学,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送孩子前来报到的刘女士说:“今天带孩子来学校里报到,一进学校就看到热情的老师和志愿者,各位老师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工作,我心里很放心将我的孩子交到这里,各位老师辛苦了!”

各职能部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用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真正让学生有获得感和归属感,贴心的服务让迎新现场充满温暖和感动。

整个迎新工作体现了高效便捷、温馨和谐、紧凑科学、安全有序,迎新氛围浓厚热烈,迎新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四川城建技工学校简介:

四川城建技工学校是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对口高职升学部,是培养行业精英和现代工匠的摇篮。

学校拥有一支由高校教师、企业专家、高级技能人才和行业精英组成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学校现有200余名专兼职教师。

学校设施设备齐全,环境优美。校内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运动场、超市等设施一应俱全;学生宿舍内配有空调、宽带、热水、独立卫生间,生活条件优越;学校周边购物中心、电影院、汽车站等配套完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