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2019-07-23 15:02: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7月19日上午,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孟毅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穆阿立、教务处处长蒋晓茹一行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副社长刘新宇,中铁城投集团工经部部长、北斗四川分中心顾问高冬冬,北斗时空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勇、总经理胡景哲、副总经理梁世川同行。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副院长吴炎龙,办公室、学生处、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吴炎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孟毅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条件、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新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孟毅军书记介绍了新疆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概况和近年来学院在各领域取得的经验和成效。双方就教育理念、发展规划、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校际交流沟通,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在吴炎龙副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孟毅军书记一行参观了教学大楼、实训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场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