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和泸州川蓝康复医院签订校院合作协议

2019-07-31 18:0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吴心雨)7月30日上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和泸州川蓝康复医院校院合作签约仪式在泸州举行。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副院长吴炎龙、医药康养学院院长冯志强,泸州川蓝康复医院院长朱林英、川蓝养老院院长钟新聪、医务部主任杜晋蓉等校院双方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振华介绍了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合作协议的签订能够推动校院双方进一步在学生培养、医院职工培训、科研等各方面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手,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为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朱林英就泸州川蓝康复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规模、科研能力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川蓝康复医院将全力支持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医药类专业建设和业务开展。

随后,吴振华与朱林分别代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和泸州川蓝康复医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校院双方着力共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教学医院、医养结合实训基地,并将秉持互惠共赢,合作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发展优势,就资源共享,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科研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吴振华一行在泸州川蓝康复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目前医疗技术及环境设备,了解了该院的相关管理制度以及人性化服务理念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