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调研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校区

2019-08-07 09:4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富强 周跃刚)8月5日下午,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到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校区开展实地调研。

刘云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图书馆前广场、教学大楼、实训大楼等场所,深入了解新校区整体建设情况,并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就学院办学条件、办学规模、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及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江阳城建职业学院董事长吴振华

兴泸水务城市供水公司、国网泸州供电公司龙马潭公司、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市交警支队、两江新城管委会等市级相关部门就学院新校区建设过程中面临的用水、供电、燃气、交通指示牌、排污等问题,分别给出解决方案,确定时间节点,全力支持学院做好竣工验收工作。

刘云表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作为泸州市高等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泸州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以赴,共同推进好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

刘云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大建设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包括配套设施和绿化在内的所有工程,确保新校区如期整体验收,顺利投入使用;市级相关部门要按时间节点,要切实解决好通水、通电、通气等具体问题,积极为学院新校区建设服好务;市教育体育局要加强对学院后期建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的督导,确保学院按时顺利开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