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黄石商会领导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观调研

2019-08-22 17:3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吴心雨)8月20日,北京黄石商会顾问、中共中央办公厅原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巍然,解放军军事交通学院原院长、总后勤部副参谋长纪海泉将军,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政治部原主任张育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病理科主任王晓虹,北京黄石商会常务副会长方周栋、副会长华中、常务副秘书长李涛、副秘书长舒克铎、黄石市驻京办主任胡雄等领导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观调研。学院董事长、四川省黄石大冶商会会长吴振华,学院党委负责人任亚朗、副院长吴炎龙、院长助理杨林、办公室主任徐志刚、宣传部部长周跃刚以及四川省大冶商会秘书长陈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等场馆,了解了学院发展规划及新校区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新校区会议室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吴振华董事长代表学院对北京黄石商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办学条件、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院办学以来取得各项成绩给予肯定。

调研组表示,北京黄石商会将积极牵线搭桥,聚拢优质资源,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育人才。交流中,双方都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通过加强沟通,充分论证,进一步明确合作方式和发展路径,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