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开展2019年新进教师课堂技能培训

2019-08-23 11:4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梦园)为使学院新进教师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的工作环境,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8月12日至20日,江阳城建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新进教师课堂技能培训,共42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课堂教学基本技能为中心,重点从教学管理制度解读、高职学生性格特点分析、教学基本功培训等方面展开。

培训过程中,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杨林为新进教师进行了多媒体课件制作的培训;医药康养学院院长、教学督导冯志强教授为老师们讲解《如何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教务处董丹萍、邓梦园老师分别从教学运行管理、教学质量管理、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对教学管理制度做了详细的讲解;李楠欣老师为大家开展了普通话发音的培训;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就高职学生性格特点、如何管理课堂纪律、课堂教学方法、教学基本功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培训。

培训期间,每一位新进教师还试讲了一课时的课程,老师们相互学习讨论,收获颇丰。

至此,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9年新进教师课堂技能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是学院对新进教师教学规范与教学基本技能的一次集中培训。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了解了学院的日常教学要求,掌握了课堂教学的基本技能,对他们迅速适应我校生活和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