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潭90余万元助学金 助力72名贫困学子实现求学梦

2019-08-23 22:39: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陈涛)“就在我对学费一筹莫展的时候,传来了好消息,栋梁工程扶贫助学金将圆我大学梦。”8月23日,在龙马潭区2019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金和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受助学生代表郭昌燕在演讲中感动地说。

栋梁工程扶贫助学金

栋梁工程扶贫助学金

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当日,龙马潭区举行2019年栋梁工程扶贫助学金、金秋助学金发放仪式,该区72名贫困学子喜获助学金90.7万元。仪式现场还表扬了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受助学生用集体朗诵,演讲等形式表达了感谢之情。

龙马潭区总工会表示,栋梁工程是贫困学子的希望工程,是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工程,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一项民心工程,坚持“依档帮扶,实名帮扶”的工作原则,使每一分助学资金都能够用在急需帮助的子女身上,关心爱护贫困学子。

据了解,今年龙马潭区“栋梁工程扶贫助学”共收到捐款870000元,有63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新生受到资助。“金秋助学”共有9名新考入大学或在读高中的困难职工子女受助,共计370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