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有一种爱就叫“我送你上学”

2019-08-31 10:11: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张其 陈向前) “爸爸送我走进大学的校门,我感觉很幸福啦!”8月30日,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生报到处,来自2019级的新学生刘安慧幸福满满的说。

 

/home/img/file/20190831/20190831101756_331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来自广元的张跃,同样也是爸爸妈妈一起送她来报到,张跃说:“有我的家人一起陪我来,感觉很开心,走进学校,看到我们的院校非常美丽,希望我在大学的三年中,能够学到更多有用的专业有知识,在生活中能结交更多的朋友,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最后,张跃和她的爸爸妈妈一起留下开心幸福的合影。

据了解,自8月30日起,江阳城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陆续开始入学报到,学校校门口、报名处、宿舍楼前,都能看见家长门背着行囊、扛着行李,陪着子女一起到校入学的情景,温暖的上演着一幕幕有一种爱就叫——“我送你上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