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2019-09-04 14:25: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9月2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一行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新校区,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泸州市副市长马宗慧、市教育局局长黄辉等领导陪同。学院院长吴振华、党委负责人任亚朗、副院长吴炎龙、院长助理杨林等院领导参加。

李志刚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学院新校区新投用的学生食堂,详细了解了食堂的食品卫生管理及运行情况,随后查看了学生公寓、运动场、教学楼等区域,认真听取了吴炎龙副院长关于学院新校区建设、教学准备、开学条件保障、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对学院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检查过程中,李志刚书记与吴振华院长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院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并代表李江厅长慰问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全体师生,提前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编辑推荐